2021暑期活動 LEAD Lab 系列精選 – 賽馬會坪石青年空間

2021暑期活動 LEAD Lab 系列精選

 

 ♦ LEAD Lab 系列精選 ♦ 

幼兒LEAD Lab 系列精選

兒童LEAD Lab 系列精選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LEAD -創意科藝工程計劃( Learning through Engineering, Art and Design) 是一個以科技為媒介,動手設計為活動手法,開發青少年的創意和培育其創造力的教育計劃。青少年可融匯科學、工程、電腦編程、遊戲設計、多媒體、藝術及音樂等跨學科的知識,進行探索學習,發揮無限創意。至今服務人次超過 100 萬,參與學校和社區的數目逾 700 個。為了進一步結合「LEAD 與生活」,香港青年協會於社區內有LEAD 實驗室( LEAD Labs),為有興趣於科學,技術,工程,藝術,設計和數學的參加者提供多元化的活動及工作坊,當中包括「創意編程」(CreativeCoding)、「趣味科學」(Fun Science) 及「創新手造」(Innovative Making)系列。

 

專業導師:

導師: Mr. Walker Cheng及其團隊

★ 教育局認可註冊教師多年創意科藝相關教學經驗

★ 賽馬會創新教育工作室導師

★ 曾於香港中文大學擔任教學英才精進課程導師


導師: 香港設計師團隊

★ 香港理工學院產品設計學學位

★ 香港中文大學學位教師(藝術教育)

★ 香港中文大學理學士學位

★ 香港理工大學設計學文學士學位

★ 香港資深27年玩具設計師

★ 27年資深教學經驗及課程策劃編寫

★ 20年課堂管理培訓導師實戰經驗